他本來只是想把手邊的向日葵送給陌生人,不料這個舉動意外成了悲傷女子的慰藉… - npnt

不少浪漫的男性在追求心儀的對象時,總是會送上一朵朵嬌豔欲滴的花束,試圖擄獲佳人的芳心,但前幾日有位外國男子把手邊的向日葵送給一位互不是相識的陌生女子後,竟譜出了一段動人的故事,讓這股送向日葵給陌生人的旋風,逐漸在現實生活中發酵…


住在美國西雅圖的Danny Wakefield,是位專職保姆,不管是工作上還是日常生活,他都是一個心思細膩的溫柔男性。


就在20日晚間,Danny花了5美金(台幣約159塊)買了一朵燦爛的向日葵,準備送給心儀對象,但在買完花後,Danny猶豫了一下,最終沒將這朵花送到佳人手上,畢竟兩人才約會過一次,如果突然送花總覺得有點唐突。


不過務實的Danny心想,與其讓這朵漂亮的向日葵放在家日漸枯萎,倒不如趁著它盛開時送給街上的陌生人,於是便在隔天早上,Danny帶著向日葵上班,打算在途中把花送出去…正當Danny走進再熟悉不過的咖啡店買咖啡時,赫然瞥見店內有位坐在角落的女性正閱讀手上的幾張紙,一邊看一邊默默流眼淚,蒼白的臉上掛滿兩行淚,當時被打動的Danny決定把花送給她,試圖安撫她的悲傷心情。


後來Danny走到這位女性桌前說:「你好,我手上有一朵花想送人,但暫時沒決定要送給誰恰巧看到你在這裡,希望你能收下…」話還沒說完,原本默默啜泣的陌生女子突然一把抱住Danny開始放聲大哭,慌亂之餘Danny一邊胡亂的安慰激動的女子,一邊問起了她的傷心事。


原來這位女子本來打算在過幾個月後和未婚夫結婚,但不幸的是,她的愛人在上禮拜因為意外離世了,不過巧合的是,她死去的未婚夫也常常送向日葵給她,甚至說她是照亮他生命的太陽。因此Danny這個不經意的舉動,讓她再次想起了未婚夫,想起那些他送給自己的向日葵,彷彿藉由Danny的手讓她再一次體驗未婚夫帶給她的鼓勵與甜蜜。


在驚訝之餘,Danny也深受震撼,因為他從未想過一朵5美金的向日葵能夠打動一個人便有感而發的說: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我在想,雖然她未婚夫已經不在了,但她永遠還是他生命中的摯愛吧。


後來,Danny將這段故事分享於個人的臉書上,引起了大批網友的迴響,紛紛留言表示:「奇蹟,這一定是她未婚夫還未來得及表達的愛!」、「我也要努力成為別人烏雲中的一抹彩虹!」於是開始有許多網友紛紛仿效Danny送花的做法,把愛寄託於一枝盛開的向日葵上,送給了陌生人:


想不到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居然能打動這些人,不管這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小編都相信這份溫暖將透過無數人的手裡,繼續傳遞下去…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動人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