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憂心張菲突然失聯會「步上倪敏然後塵」,紛擾多日「張菲」終於出面回應了!原來他... - np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動手術清除腦瘀血,術後20天出席記者會,他前天受訪時臉部抽搐,抖著手拿麥克風,健康狀況令人擔憂,而他本來打算邀好友張菲為記者會站台,卻臨時連絡不到人,讓他憂心:「怕他像倪敏然那樣。」昨天,張菲也親自出聲報平安,表示自己不可能想不開。

《中國時報》報導,張菲25日主動報平安:「我活得很快樂,不會像余天說的那樣。我哪會想不開,我是陽光、正面的黃金單身漢!」張菲也認為余天的話雖無惡意,但已對他造成困擾。本來人在中國深圳的張菲,與當地的輕航機飛行同好交流,直到24日晚上才回到台灣,故缺席白天的封麥記者會:「我在中國都關手機,余天當然聯絡不上。我才一回來,聽說他又開腦、又跌跤,又突然來個封麥記者會,我驚呆了。」

張菲和余天2人交情甚好認識超過40年,被問到是否會參加余天的封麥演唱會?他表示:「如果我在台灣,就會去熱鬧一下。」對於張菲來說「封麥」2字是非常沉重的,「幾位巨星相繼封麥,要考慮觀眾的需求及情感……他開腦很成功,生裡狀況很好阿,不要輕易封麥」。

忙搞飛機不憂鬱 向余天報平安 張菲:我是快樂黃金單身漢

余天24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友邀請張菲卻沒消息,讓他十分擔憂...(翻攝自臉書)

張菲24日缺席余天的封麥演唱會記者會,余天說已和張菲失聯,擔心他的近況,「他(張菲)生活封閉,萬一像倪敏然想不開怎麼辦?」張菲25日主動報平安,「我活得很快樂,不會像余天說的那樣。我哪會想不開,我是陽光、正面的黃金單身漢!」。張菲自認余天的話已讓他造成困擾,但知余天沒惡意,愛開玩笑。

人在深圳沒開手機

張菲含飴弄孫之餘,也待在大陸深圳,和當地輕航機飛行員同好相互交流,24日晚上才回台,自然錯過白天記者會。張菲說:「我在大陸都關手機,余天當然聯絡不上。我才一回來,聽說他又開腦、又跌跤,又突然來個封麥記者會,我驚呆了。」

兩人超過40年交情,張菲說:「他大部分事情我都會參與!」只是對余天以封麥之名開演唱會,「封麥」兩字讓張菲覺得沉重,「幾位巨星相繼封麥,要考慮觀眾的需求和情感,像是江蕙、余天這些人,對歌壇是有歷史地位的,對歌迷是有記憶的,江蕙的封麥才讓我感傷,余天又要封麥?他開腦也很成功,生理狀況都很好啊,不要輕易封麥啊。」是否參加余天封麥演唱會?他說:「如果我在台灣,就會去熱鬧一下。」

張菲在大陸玩輕航機,昨天特地報平安。翻攝畫面。

悟快樂在名利之上

張菲開輕航機,最近更迷上玩遙控飛機,身材練得更健壯,心情也更自在,「休息這幾年,有時會生起蠢蠢欲動的心,但看著多位好友的相繼離世,帶給我頓悟,人生除了名利,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追求,快樂要擺在名利之上。」他說此刻的心情,就像開輕航機鳥瞰大地,「風景美麗的不得了。」高齡96歲的爸爸身體也硬朗,「有空就和恆述法師、費玉清一起守著爸爸,陪爸陪孫,人生大好。」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