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因為交友節目《我愛紅娘》情牽30年,這對佳偶的今昔對比照,讓人直呼「愛情好溫暖!」 - npnt

1982年播出的《我愛紅娘》,是台灣第一個電視交友節目,每集的開場口號「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為您搭起友誼的橋樑。」至今仍讓不少觀眾琅琅上口。

 

《我愛紅娘》的一代主持人為沈春華和田文仲,後來歷經多代主持人更迭,節目內容是以各種方式讓男女雙方在電視上舉行相親,參與者在報名時必須接受很嚴謹的資料檢查,甚至還得簽下切結書,接著工作人員就會與參與者詳談,瞭解對方的擇友標準作為參考。

每集播出的一個月後,如果參與者遭觀眾檢舉友不良行為,或未在報名資料上註明曾經結婚或是離婚,就會被開除「紅娘之友」的會員資格。

 

據悉,《我愛紅娘》開播11年來,成功造就500多位佳偶,而日前資深製作人張哲生也在粉絲專頁PO出當年的節目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超懷念!」

 

沒想到有網友看到後表示照片中的男女主角是自己父親的朋友,於是張哲生就跟網友要了這對夫妻的近照,恰好今年恰逢這對佳偶結婚30周年,兩張照片一比對,兩人當年的風采絲毫未減,也讓照片看起來格外動人。

 

而當年女主持人之一的沈春華,在看到照片後也感動的留言「太感動了!我與有榮焉!謝謝哲生分享,並祝福這對算是我牽紅線的美滿夫妻,結婚三十週年快樂!」

VIA

就算沒看過這個節目,你一定也聽過這個節目吧!在過去沒有網路的時代,這樣的電視交友方式可說既新潮又有趣呢!而且看到30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更讓人有著滿滿的感動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