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媽的不負責任,讓鐵面柔情的警察幫全身都是噁吐物的男嬰洗澡… - npnt

儘管坊間的屁孩故事不勝枚舉,每每總讓人感到無奈加頭疼,但事實上這世上不成熟的大屁孩也挺多的,尤其當家長的人一旦屁起來,恐怕會造成更大的危害。本週二(23日)晚間,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警方在路邊攔查酒駕時,意外目睹了令人震驚的一幕。

原來當晚,警方攔下一輛汽車時,赫然發現女駕駛喝得醉醺醺,後座還載著一名12個月大的嬰兒,而且寶寶全身上下全都沾染到媽媽醉酒後的噁吐物,處境十分的糟糕。


後來警方將女駕駛拘捕回警局後,也一併把渾身髒兮兮的小孩洗了個澡,為了清潔這名寶寶,體貼的警察將警局的廚房水槽打掃了一遍後,便將可憐的小孩放進去,當成了他的小浴缸。


所以我們才能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嬰兒在水槽泡泡中露出微笑的可愛模樣。


當和藹可親的警察叔叔將這個小傢伙洗乾淨後,把他包進了柔軟的毛巾中抱在胸口上哄著,期間局裡的幾名大漢還找來一隻泰迪熊,輪流照顧、陪伴著他玩。


由於那位酒駕的母親仍舊是爛醉不已,所以大家仍不知道這位可愛的娃兒叫什麼名字。接觸的警方透露,小孩真的很乖,當兒童保護機構的工作人員將寶寶接走時,他都已經快要睡著了。目前這位寶寶已經交給他的法定監護人,在兒童保護機構的監管下,他將會非常安全。

至於男嬰不負責任的媽媽恐將面臨酒駕的起訴,最高可被判處一年的有期徒刑、外加罰金1000美元(近3.2萬台幣)。


唉,這種不顧小孩安全的母親實在讓人擔憂,畢竟存著僥倖的心酒後駕車實在不可取啊,看著看著小編突然被孩子的可愛程度襯托了當媽的不負責和大意,雖然還是老話一句:酒後不開車、開酒不喝酒,尤其這種情況馬虎不得,小孩和大人都該重視自己的命。分享出去,提醒身邊的人可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而酒駕啊!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