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5天後一直不停地哭鬧,直到媽媽找到這個裝置把他放進去…太神了! - npnt

寶寶真的感受到差別。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媽媽的子宮更加溫暖舒適,那是生命孕育的地方,也是寶寶們的天堂。寶寶出生後需要適應世界,在他們沒有發育好之前,仍舊對子宮環境充滿渴望。

下面這個叫Lucas的小寶寶剛剛出生5天,他的眼睛還沒有睜開,卻已經感覺到環境改變,經常哭鬧。媽媽將他放在這個裝置中後,他很快就平靜了下來。

 

▼這是荷蘭廠家生產的特別嬰兒浴缸「Tummy Tub」,它能夠最大限度模仿子宮環境。

▼Lucas被放到這個浴缸中後很快就舒服地睡著,家人都覺得很驚奇!

 

這款浴缸能夠舒緩消化不良、脹氣等等,還能提高孩子的認知能力,促進身體發育。因為「Tummy Tub」比普通浴缸要小得多,所以比較省水。媽媽將Lucas放進去後小心扶著他,他就能夠像過去9個月中一樣,感受在媽媽子宮中的舒適感。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