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當紅女團I.O.I隊長低頭啜泣捏鼻子,下一秒「鼻子整個塌陷」的爆炸災難畫面讓網友大傻眼! - npnt

韓國當紅大勢女團「IOI」通過選秀節目《Produce101》出道,可謂是韓國當前最具人氣的女子團體之一了,正所謂人紅是非多,「IOI」的隊長林娜榮之前在節目中的尷尬一幕近期被扒出。

當時林娜榮正在參加《Produce101》節目,因為情緒太過激動不停啜泣,就在她捏了一下鼻子之後,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她的鼻子居然陷進去了!

有網友親身實驗表示,即使鼻翼被鼻涕黏住了,也不太可能像她這樣凹陷得比鼻頭還低,而且一般是會馬上自己彈回來,她也因此被懷疑整容。一起來看看影片~ 南韓當紅女團I.O.I隊長低頭啜泣捏鼻子,下一秒「鼻子整個塌陷」的爆炸災難畫面讓網友大傻眼! 1995年出生的林娜榮之前做練習生4年,在2016年4月1日,以13多萬票《PRODUCE 101》中獲得第10名,成為I.O.I成員並通過成員自發投票選為隊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神奇的一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