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當年帶馬蓉回家見母親時,媽媽就說了「這句話」,如今恍然大悟! - npnt

(source: 情侶)

當年王寶強母親的「一句話」,沒想到如今讓人格外感概...
(source: 王寶強)
王寶強之前參加電視的真人秀節目,也帶著家中母親一起,當時主持人訪問了王寶強的媽媽,也聊到當年王寶強帶著馬蓉回家見她這件事,當時王媽媽就立刻表示:「行了咱就辦,不行了咱就散。」

如今夫妻鬧婚變,其實早透漏當年王媽媽也不看好,才會說出這句話!因女方是個年輕的女大生,兒子只是個老實的農家子弟,兩人背景實在落差太大!

而王寶強在婚變後,除了用微博發布聲明外,謠言滿天飛也維持沉默。但其實他在離婚後曾留下7句話,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他的「氣度是真男人!」,也有人心疼:「寶寶真傻!」、「真是老實人」。
(source: 王寶強)
 
王寶強留下的就是這7金句:

1.我一年可以提名好多個獎,但卻拿不下天長地久這個獎。

2.如果婚姻是一場征戰,那受傷了就只能選擇退役。

3.愛情很簡單,相愛時叫性格互補,不愛時叫性格不合。

4.我的工作是演戲,我的婚姻是劇情,當一個人站得越高,就越要學會承受嘲笑。

5.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我不能保證每一部戲都能獲獎,但我可以保證每一部戲都會用盡全力去演。

6.愛了就結婚,不愛了就離婚,挺好,我贏得起,也輸得起。

7.現代社會誘惑太多,大家往往魚和熊掌都想兼得,難以取捨,可以選擇的誘惑太多,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source: 王寶強)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其實有時候父母的預感特別準,正因為了解兒子所以才會說這些話呀!如今只希望王寶強能早日走出離婚陰霾!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