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哈士奇被熟肉店老闆包養,每日定時回家主人竟渾然不知! - npnt

家裡養了一隻二哈,由於家住一樓,門口有個小院子,所以就乾脆在門上弄了一個小寵物門,即使我們白天不在家,狗狗也能自己來回在屋裡和院子裡穿梭玩耍。

平時偶爾犯二,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乖,也不會說是經常拆家,而且每天回家都能看見它在院子裡等我們,所以每次回家都覺得讓它自己在家帶著特別孤單,覺得很愧疚,所以每次回家都儘量買些火腿腸啊什麼的慰勞慰勞它,但是某一天上街買賣,跟熟肉店的老闆聊天,才發現原來家裡養的不是一隻二哈,而是一條狗精!

家對面就是一個大的菜市場,市場門口就有一家熟肉店,最近每到下午5點鐘左右,家裡的狗精哈士奇就不知道用什麼辦法就偷溜出去了,走的也不遠,就跑到就對面,乖乖的往人家熟肉店門口一蹲,也不鬧也不叫,就那麼假裝呆萌的蹲在那!

人家熟肉店的老闆也特別好心,每天準時準點有這麼個小傢伙就來店門口守著,所以每次老闆就會把剩下的一些肉專門切成小碎塊,喂給它,這個饞嘴每次吃美了,吃飽了就自己乖乖的又回家了。而且這個吃貨每天肯定都會在我們回家之前就乖乖在家等我們。

每次回家都一臉乖巧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也就是前些天去買菜正好碰上熟肉店的老闆跟我說:你是你家養了只哈士奇吧,每天可聰明了,下午來我家要吃的!已經快被我包養啦!周圍的人也都說:別人家的哈士奇都是二傻二傻的,你家的哈士奇可真聰明!我這才知道,家裡的哈士奇,竟然成精了!

買完菜回家,它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好像在說:我什麼也沒幹!

我也是沒想到,自己竟然養了一隻成精的二哈!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