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200天研發,台灣飲料店首創可以吃的「寶貝球珍珠」,光是用看的整顆心就被收服妥當了! - npnt

《Pokémon GO》在全球造成的熱潮難以消散,台灣從8月6日開放至今,仍可看到街頭各種誇張的抓寶人潮,風靡熱度依舊不減,各種領域的業者也想盡辦法要將這股熱潮變成商機,順勢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產品開創錢潮。

 

在眾多商機中,近來就有一項創意令人驚豔,台灣手搖飲料店全球首創「寶貝球珍珠」的三色粉圓,光是看著就忍不住想丟出去抓神奇寶貝。

 

這家飲料店是丸作食茶,以每天現做珍珠和口味特殊的珍珠聞名,跟著這股寶可夢浪潮,店家歷時200天的研發,終於製作出寶貝球模樣的特殊珍珠,逼真程度令人驚嘆。

(圖為台北西門町店)

 

可以吃的寶貝球你想過嗎?一顆顆滑嫩Q彈的口感,加在飲料裡讓人一口吸進嘴裡,整顆心也同時被收服了,寶貝球珍珠還沒上市就引發高度關注,不少民眾摩拳擦掌等著要嘗鮮。

 

丸作食茶表示,發明「寶貝球珍珠」的過程並不是那麼順利,當寶可夢在其他國家掀起熱潮,他們就立刻投入寶貝球珍珠的製作,三色粉圓的製作過程繁雜,耗時又費力,以樹薯粉為基底的粉圓,分別做出用紅色仙人掌汁染色和竹炭液染色的麵團,再用機器壓成一顆顆寶貝球粉圓,每個步驟都需要非常精細的調配和程序,失敗的機率非常高,所幸經過員工不斷的改良和創新,歷經200天的努力,終於趕上這波潮流。

 

外出抓寶喝上一杯有著可愛寶可夢珍珠的飲料在合適不過了,感覺更有動力收服神奇寶貝了。

 

業者也表示寶貝陸續在全台的分店供應,想嘗鮮的朋友不妨到店裡詢問,說不定馬上就有得買了。寶可夢的魔力無極限,在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除了跟隨潮流創造出對應的周邊商品,還要開創產品的新價值,唯有跟別人不同才能開發更多的商機。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寶貝球珍珠」的可愛模樣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