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演藝圈3年!八點檔女星簡沛恩坦言「不再以拍戲為主業」,10月開始還要做「這件事」! - npnt

41歲的藝人簡沛恩以歌手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並在多部八點檔上有亮眼的表現。

 

然而自2013年拍完《天下女人心》後,簡沛恩因作息日夜顛倒,加上過勞的拍戲環境,身體亮起紅燈,甚至還得定期追蹤血管瘤。

 

為此,她決定淡出演藝圈並轉戰餐飲業,在北、中、南都有經營餐廳,而近期她甚至圓了自己再當一次學生的夢想,將在10月份開始政大EMBA創業組的課程,重拾學生身分。

 

據悉,簡沛恩淡出演藝圈後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也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身體變得健康許多,日前跟好友林韋君到墾丁玩時,也在臉書大秀好身材,讓粉絲直呼「超美」!

 

至於未來是否會重返演藝圈拍戲,她笑說自己還是有「戲癮」,戲約上門時還是會心動,所以不會拒絕拍戲,但「不會再以拍戲為主業了。」

VIA

簡沛恩在八點檔裡表現讓小編印象很深刻,且外型也相當亮麗,離開八點檔真的有些可惜哪!但比起拍戲還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況且離開八點檔後的簡沛恩,感覺生活也豐富許多了,祝福她的學生生活更加充實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