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團」陳維齡自責因女兒而對兒子做出「這件事」!心疼痛喊「媽媽都知道你委屈...」 - npnt

「大嫂團」藝人陳維齡與戲劇小生宋逸民愛情長跑8年後,在2003年結婚,並在隔年生下兒子駿哥。而相隔10年後,兩夫妻又盼得女兒喬妹出生,一家四口的生活相當甜蜜幸福。

 

然而日前陳維齡卻臉書上向兒子喊話,直呼對兒子有著許多虧欠,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陳維齡表示,在生女兒前,自己凡事都以兒子的意見為主,兒子想去出去玩,就算自己不愛曬太陽也會奉陪到底,但有了女兒後,一切開始改變。

 

由於兩兄妹相差10歲,所以很多兒子想去的地方,只要女兒不方便就得喊卡,如「兒子喜歡的水上活動,對女兒來說不適合;而女兒喜歡的溜滑梯,兒子又覺得太幼稚!」使得每次的家庭旅行總讓她傷透腦筋。

 

但貼心的兒子卻從不跟她抱怨,也會默默禮讓妹妹,這讓她感到窩心之餘,也非常捨不得,心疼地說媽媽都知道你委屈...也知道你愛喬妹的心~你永遠是媽媽最棒、最愛、最可愛的兒子。」

而她也以自身經驗奉獻粉絲,「若是想生兩胎年紀真的不要差太多。」

via

如果家裡孩子年紀差距太大,好像真會有這個問題耶!雖然哥哥(姐姐)可以幫忙照顧弟弟(妹妹),但相對來說,真的很容易被長輩忽略啊!但其實當了哥哥(姐姐)後,小朋友大多會產生責任心,多半都可以好好調適,因為小編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啦~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