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搶匪以為年紀大的阿嬤容易擺佈,不料她的兇悍作風讓他們嚇得落荒而逃! - npnt

通常搶匪為了好下手,都會挑選年紀較大的老年人犯案,畢竟都已經這麼老,想要用力反抗也不是件相當輕鬆的事。但依循類似思緒的這群年輕嫌犯可就錯了,因為眼前這位擁有一頭銀髮的老婦人可是這麼好欺負的!


今年四月,一位退休的77歲阿嬤Winifred Peel來到銀行外的ATM領錢時,赫然被三名尾隨的年輕男子搶劫。當時,老婦人剛按好密碼後,頓時被一名年輕人推開按住,一名上前到ATM上操作提領200英鎊(約為台幣8300元),另一名在外把風,這一剎那Winifred意識到自己被搶劫了,為了不讓這群年輕人拿出她的錢,看似孱弱的老奶奶掙脫控制住她的青年,上前抓著操控ATM的搶匪把他的頭來回往提款機撞了三下,行搶的仨人見著,皆嚇著拿走錢拔腿狂奔…事後這位老奶奶走回銀行等待警方前來。


後來,警方根據阿嬤的說詞以及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將目標鎖定為住在曼徹斯特的羅馬尼亞人,並陸續追緝到搶匪,原來被老奶奶撞頭的是19歲的Felix Stoica,另外兩位同是18歲的Piper Dumitru和Florin Geblescu。

(左:Piper Dumitru;中:Florin Geblescu;右:Felix Stoica)


但事後老奶奶也坦言,如果這群搶匪有帶武器的話,自己恐怕不在了,言語之中透露著自己的魯莽。不過相信大家大家最好奇的恐怕老奶奶的力氣吧,後來接獲採訪的Winifred透露自己每週會固定四天上健身房接受鍛鍊,而且年輕時候的她是在兵工廠工作,專門製造導彈零件不等…看來見過大風大浪的老婦人果然與常人不同。


最後,這三名嫌犯的判決在近日出爐,提領錢又被撞頭的嫌犯Felix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其餘兩名共犯則是8個月有期徒刑,期間就連審判的法官也忍不住讚揚被害人的勇猛。雖然老婦人以勇氣與力氣擊退搶匪值得嘉許,但不禁也讓聽聞的旁人捏一把冷汗,畢竟不是所有被搶的人都是這麼幸運的,如果遇上甚至是激怒搶匪的話,恐怕會發生更糟的事。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新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