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版《惡作劇》裕樹長大啦!已經是大學生的他忙著「這件事」,坦言「不想回到演藝圈」! - npnt

2005年由林依晨和鄭元暢主演的《惡作劇之吻》,是許多人心目中經典的偶像劇,而湘琴和直樹這對歡喜冤家,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最佳螢幕情侶檔。

 

11年過後,如今新版的《惡作劇之吻》正在開拍,找來新生代演員李玉璽、吳心緹重新詮釋直樹(新版為植樹)和湘琴(新版為月琴)。

 

而新版《惡作劇》中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是劇中總擺著臭臉,擔心哥哥被笨湘琴搶走的裕樹,將由可愛的小童星沈昶宏來飾演。

 

12歲的沈昶宏一亮相,就被譽為是「最萌的裕樹」,擁有一雙迷人電眼的他演過許多廣告和MV,甚至還擁有「MV御用童星」之稱,不管是開心、難過的表情都難不倒,但因是第一次參與偶像劇演出,所以面對鏡頭還有些靦腆。

 

而介紹完新版的裕樹,當然不能不提及舊版的裕樹啦!

 

2005版的裕樹身材圓圓的,面對湘琴時的不悅眼神也特別讓人印象深刻,而飾演裕樹的演員就是童星章柏翰。

 

現年21歲的章柏翰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自己10歲演出此戲後大紅,經常在學校被喊出劇中的名字,但個性低調的他並不想成為關注的焦點,縱使現在也不太敢看過去演出的畫面。

 

而14歲演完《惡作劇2吻》後,章柏翰就沒再繼續接戲,全面淡出演藝圈,專心在課業上。

 

如今的他是個大學生,積極參與志工活動,每年寒暑假都會出國當志工,上個月才剛從尼泊爾回台。

 

而問及他是否想再回到演藝圈,他表示過去拍戲的經歷是很好的回憶和緣分,但因自己從小有著飛行夢,想要當機師,對於重返演藝圈則完全沒想過。

VIA

章柏翰的臉根本沒什麼變啊!小編突然好懷念05版的《惡作劇之吻》,要找時間好好重溫一下了。而對於新版的《惡作劇之吻》你是否也抱持著期待呢?相信藉由新世代演員的詮釋,肯定能為觀眾帶來更不一樣的《惡作劇》火花!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