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流入臺灣的超可怕犯罪手法!女人與家長都要注意! - npnt

(source: google)

這個犯罪的方式請大家特別要注意了!影片中,一位男子鬼鬼祟祟的騎著摩托車經過,然而他卻用了一種「武器」將物色好的獵物(狗狗)給收走。

影片最後幸虧主人有發現,才制止了犯罪。而這位男子利用嘴上的麻醉槍,朝著狗狗射出針頭,針頭十分鋒利,最後讓狗狗昏迷。似乎是想要將帶走做不法用途。

 


經過專家與警察人員分析該影片,要與大家分享下列的重要訊息:
1,此類事件不僅只發生在動物身上,用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人的身上。 比如:搶劫,侵犯,拐賣兒童,販賣器官等等。

2,如果遇到叼著煙的男子尾隨著你,請提高警惕(先觀察對方的煙是否有煙霧或者火星,如果沒有,此人非常可疑。)他們嘴上叼的不是煙,而是犯罪道具。 這是一種煙裝的發射器,裡面藏著4~5根麻醉針。

3,不管是壯漢,女人,老人,小孩,主要中招半分鐘一點反抗的能力都沒有,只能任人魚肉。

而且,最近此類事件在臺灣發生過不止一起。 北宜已經發現多起女子莫名失去知覺,劫財劫色,被丟屍荒野!

現在你有兩個選擇:
1. 無視
2. 讓更多人看到!
我選擇了讓更多人看到,因為我不想冷漠!
原文出處:youtube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