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惡鬼偷偷站在正妹播報員後面,結果她一轉頭…我的媽呀被嚇得好慘! - npnt

你有被人從背後嚇到的經驗嗎?這樣的惡作劇效果往往都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對方偽裝成鬼怪的模樣。這類情景也經常應用在恐怖電影中,在主角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惡鬼就默默出現在背後…

 

一名韓國的正妹播報員在大邱廣域市的三星獅子公園((삼성 라이온즈파크)播報棒球比賽,當她面對鏡頭侃侃而談時,一名打扮成長髮惡鬼的人默默站到她身後。

一般而言,主播給人的形象都是沉穩專業、口條清晰的,不過這名漂亮的播報員轉身看到鬼還能保持鎮定嗎?

 

她只是想轉身向觀眾介紹球賽現場的狀況,根本沒想到會有可怕的鬼臉等著她,想當然一定是被嚇得不輕!

 

被嚇到的反應有點可愛啊!由於這段播報是現場直播,因此播報員嚇慘的反應被放送全國,所幸她沒有罵髒話或是有任何不宜的舉動,要不然就尷尬了。


雖然心有餘悸,但正妹主播還是很快恢復鎮定,就算長髮惡鬼一直站在旁邊看著她,依舊正經繼續播完新聞,專業形象令人讚賞!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這位正妹主播的來歷,她是김세희,是韓國SBS電視台的體育主播,主要播報關於棒球的賽事和新聞。

 

因為外型亮眼得到不少關注,被嚇到的可愛反應想粉絲又要增加了。

 

她也經常在IG分享自己的各種生活美照,氣質甜美的外型讓人戀愛了。

 

正妹不管怎麼看都養眼啊!

 

吃棒棒的樣子太犯規了啦!想看更多김세희的美照快點到她的IG吧(點我)!


之前介紹過的爆紅的奧運正妹主播也是美炸了!(點我看更多美照)

 

如果是你,轉身忽然看到身後有鬼會是什麼反應呢?肯定不只是驚聲尖叫,或許還會追殺惡作劇的人也說不定,只能說這個惡鬼幸運遇到一位脾氣好的正妹主播,換作是小編,大概一拳就過去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正妹播報員被嚇到的可愛反應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