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哈士奇」陪小主人玩,卻被鬧到有點不耐煩! - npnt

(source: v3wall)

哈士奇是一種看起來酷炫,但實際上個性卻很可愛的狗,經常被人認為是傻傻的二百五代表!XDDD

(source: weibo)


哈士奇精力充沛,體格健壯。它們通常有密集的雙層毛,淡藍色的眼睛,但也有一些是棕色的。哈士奇常常有兩個眼睛不同顏色的情況,這種叫做「異色眼」。

(source: weibo)
 


國外一隻哈士奇每天都會在主人的陪同下和小女孩一起玩鬧著,影片中的狗狗和小女生都很可愛,哈士奇也一直想親近妹妹。

但因為小女生的年紀還小不太懂事,因此時常弄到狗狗不舒服,而這段影片最後也被網友瘋狂轉傳,大家都超害怕哈士奇會突然攻擊她。

(source: weibo)

影片如下:

哈士奇是非常溫馴的犬種,即使不舒服頂多只是離開現場而已,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要是遇到兇一點的狗,小女孩可就遭殃了」

但也有人認為,要是換成比較兇的主人也不會讓狗狗太親近女兒了。

根據研究,敏感的狗能了解孩子對主人的重要性,所以除非受到太大壓力,擔心狗會傷害孩子完全是杞人憂天;而當狗因為兒童的粗魯行為逃離他們身邊,正常的兒童都會因此沮喪,再進而試著從狗的立場理解該如何行動,於是從小就學會尊重他人。

相反地,大人要注意的反而是狗對兒童的過分寬容,可能會養成粗暴和欠缺判斷能力的習慣。

其實哈士奇很溫馴的啦!除非是真的那裏惹惱了牠,牠才會怎麼樣吧....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