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已經警告「第三次世界大戰可能就在『明天』一觸即發」,並指出這區域的國家將第一個遭殃。 - npnt

難道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要來臨了嗎?前不久才發現知名預言家預知「川普將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最近又有一項驚人的報導,認為俄羅斯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將集結他們的力量在波羅的海附近的國家,將會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迫近。這震驚的訊息來自於大西洋理事會的智囊團,由曾經擔任過波蘭外交部長特助的Maciej Olex-Szczytowski,以及英國爵士Richard Shirreff所寫下的報告。北約以及俄羅斯兩邊把部隊和武器送往波羅的海附近,令外Daily Star也有報導俄羅斯部署在其邊境射發導彈。

unilad

大西洋理事會警告:「西方國家都誤會俄羅斯,認為俄羅斯會遵守規則,即使我們沒逼迫他們。」理事會擔心俄羅斯會在一夕之間宣戰,並快速地展開軍事行動,切斷與聯盟重要成員的關係。這份報告命名為「武裝威懾」,指出這將對波蘭東部有潛在的摧毀性和將導致聯盟有致命的後果。

unilad

過去幾個月來,俄羅斯不停地實施高調的軍事演習,這被懷疑是在掩蓋真的部隊行動,讓俄羅斯加速打敗北約。報告裡寫道:「如果把其中一個軍事演習變成對抗波羅的海附近國家,對北約來說根本來不及反應。」

unilad

最近由於俄羅斯總統普丁警告他將動用武力對抗美國、英國以及北約國家,西方國家與俄羅斯關係更加惡化。同時,加拿大間諜已聲稱俄羅斯正準備應戰,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也警告北約正冒險與俄羅斯對戰。這份報告在最後建議北約應該加強波蘭的防禦,以遏制俄羅斯的侵略。

unilad

來源:UniLad

你相信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嗎?很多人都認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會是緩慢的,但以現在每個國家的武力,我也相信戰爭或許就會「明天」開始!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