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捏造「我爽」,還嘻皮笑臉 - npnt

國民黨團不滿民進黨團前晚強行修法討黨產,拒絕朝野協商,反提預算案準備表決,民進黨團也提對案,朝野提案估要表決6千多次,藍綠表決大戰空轉議事,令時力立委黃國昌不滿,他在臉書痛批「國民黨無底的下限...無止盡浪費時間的循環,請教他們為何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國民黨書記長的回應是:『我爽!』」但林德福否認有說「我爽」,反控黃國昌「捏造」事實!

林德福凌晨在臉書澄清,他說當時坐在座位上休息,忽然黃國昌走過來拿著手機要拍,他蠻生氣的質問:「你拍什麼拍?!」林德福說黃國昌拍完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將照片上傳臉書,但「黃國昌根本沒有詢問我用議事規則杯葛院會的理由,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對到話!」

林德福還舉出二項證據,第一是《TVBS》新聞(1:08秒)剛好有拍到黃國昌拿手機拍照,接著回座位上傳臉書,另一個則為在場的國民黨助理,他也拍到黃國昌前來拍照,這位助理也在個人臉書批「一個黨的主席,嬉皮笑臉的跑到臺前往國民黨位置方向拍照,為的是在自己的臉書罵國民黨,拍完照後還跟國民黨委員們揮手致意,這種人的心理真的有問題!」根據這二項證據,林德福下戰帖說「黃國昌委員根本在『捏造不實』的話語,如果7月27日當天,我們在議場有面對面,他真的有詢問我杯葛院會的理由,然後我真的說這兩個『神奇字眼』(我爽),請黃國昌委員提出明確證據」。

 

林德福指TVBS新聞有拍到黃國昌來拍照,但雙方根本沒有對話,怎麼會有「我爽」的回應?翻攝TVBS新聞

黃國昌將照片上傳臉書,翻攝TVBS新聞

合成雙框;左為TVBS拍到的畫面,右為黃國昌臉書

 

林德福說助理也有拍到黃國昌當時來拍照,雙方根本沒有對話;翻攝沈姓助理臉書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