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妻子馬蓉竟把他的錢全轉到她的名下!銀行工作人員,寶強一連憔悴,身無分文很可憐!馬蓉親戚朋友也爆出內幕消息! - npnt

王寶強和馬蓉


從發布離婚聲明到去法院起訴,宣布要借錢出訴訟費,而妻子馬蓉再發了一條「不是不爆時候未到」的微博後再也沒有發聲,王寶強的離婚案可謂一波三折,網上流言四起,眾說紛紜。

有自稱銀行工作人員的網友稱早上王寶強去各大銀行查自己的戶頭及帳戶存款,財產已經全部被轉移,面容憔悴;但也有律師稱,這只是寶寶在製造輿論「博同情」,依據是,今天早晨王寶強在律師張起淮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離婚並交納訴訟費,王寶強方預估財產總額至少在1個億,法院遂按照1億元暫計財產價值,依據《訴訟費交納辦法》收取了訴訟費24.9575萬元,而這筆錢對一個大明星來說只是小數目,根本不可能拿不出來,還要靠借。



然而,有知情人向騰訊娛樂透露,馬蓉確實正在轉移財產,數額高達1400萬,但並非馬蓉狠心,而是「王寶強自己養了小三之前把人家肚子搞大了,這次是先下手為強」。據了解,爆料者與馬蓉的親戚相識,且自己所透露的是「內部可靠消息」,是「馬蓉自己說的」。

但據騰訊娛樂記者詢問第三方律師,對方稱「我覺得馬蓉沒這麼傻,直接把錢轉走,惡意轉移財產這麼明顯啊!」因為根據法律規定,在離婚案件中,若法律認定一方轉移夫妻共同財產,在分割財產時會向另一方傾斜。

而此前也有媒體推測,王寶強離婚事件可能早有律師介入。因為在8月14日零點21分,王寶強發聲明之後的兩分鐘,零點23分,張起淮律師就在朋友圈轉發了這份「離婚聲明」,而今天一早陪王寶強到法院起訴的也是這位律師。

不過,另一位知情人向騰訊娛樂透露,由於王寶強過往工作基本由宋喆一手打理,離婚聲明發出後,王寶強公司目前基本處於癱瘓狀態,由新經紀人任曉妍獨撐大局。業內人士則向騰訊娛樂分析稱,宋喆或帶走了原王寶強團隊的宣傳公關資源,不排除目前的網絡上的關於王寶強的負面消息是由公關團隊在操作。

王寶強借款打離婚官司?律師分析:或打感情牌

以上是王寶強在律師的陪同下上法院


)15日上午9時許,王寶強離婚案已經在朝陽法院正式立案,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大戰」也正式拉開帷幕,據悉王寶強方預估財產總額至少在1個億,法院遂按照1億元暫計財產價值。

王寶強的財產包括9套房產(有一處在美國洛杉磯),多家公司股權、出資,一輛寶馬x5轎車、一輛賓利轎車,愛馬仕、LV、香奈兒、GUCCI、PRADA、迪奧、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寶、首飾、名表、包、服飾等,此外還有存款、股票、理財產品、保險、原創設計品牌等。



上午,在王寶強離婚案立案消息正發酵時,王寶強工作室也發布了一個聲明(後被秒刪)。在截屏中記者看到,該聲明告知大家離婚立案的消息中稱「今天上午,我與馬蓉離婚糾紛案已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正式立案,並已借款交費,收到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書》和《訴訟服務告知書》。」

其中「借錢交費」值得玩味。有網友稱,此舉是「因要分割財產,所以法院會先把財產凍結便於清算,分割以後會恢復。」但第三方律師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龐理鵬認為寫這四個字是在打感情牌,即使法院凍結也是凍結主要財產,也不會凍結現金流,一般起訴時的立案費還是有的。」

另據自稱為銀行大堂經理的網友爆料,王寶強昨天(8月14日)曾到銀行詢問有沒有自己的銀行帳戶,「聽說已經問了很多家銀行」,且看起來「很憔悴」。

網友爆料



此外,上億家產在離婚之後如何分割也成了大眾焦點話題。龐律師強調,只要是婚後的共同財產,在離婚時,都要進行平均分割。如果馬蓉婚內出軌,出軌一事可以成為認定雙方感情破裂的原因。在財產分割時,法院對於無過錯方,會酌情予以一定照顧。但是,婚內出軌並不是不分或少分財產的法定理由。

為什麼王寶強沒有主張損害賠償?中國《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三)實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這裡的損害賠償既包括物質損害賠償,也包括精神損害賠償。如果馬蓉的過錯僅是出軌,並不是與他人同居,那麼,在嚴格意義上來說就不是可以請求損害賠償的法定理由。只是在實踐中,法院可能會在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予以考慮,適當照顧無過錯方。

請看以下影片

更多新聞,歡迎like facebook 專業:新聞趣事爆爆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